通榆法院举办“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26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举办“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26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举办“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2-09-06 09:05 | 来源: 通榆县人民法院
  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筑牢干警思想根基,9月1日,通榆县人民法院举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专题讲座,并邀请通榆县委党校付秀平教授为全院干警进行授课。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雷主持讲座,全体干警聆听讲座。

  付秀平以从百年党史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新时代十年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落实到行动上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讲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帮助全院干警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奋斗方向。

  与会干警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使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决心做到坚定不移的把捍卫“两个确立”体现在法院工作中,落实到为民行动上,埋头苦干、担当作为。
  通榆县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