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开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张琪 3613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开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张琪 3613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守护国家安全 你我都是主角

通榆法院开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2022-08-04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公民对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努力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8月3日上午,通榆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早市、墨宝园广场等地开展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在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并以推广 “12339”公民举报电话,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为重点,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危害国家安全、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榆县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