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倾力执行暖民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610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倾力执行暖民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610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倾力执行暖民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2-07-27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两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张某将一面写有“公正廉洁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通榆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手中,并对执行干警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点赞。

  据了解,张某与吴某、李某系朋友关系,2019年5月吴某与李某分别从张某处借款人民币20000元和人民币12000元用于家庭生活开销,并分别为张某出具了借据。欠款到期后,经张某多次索要,吴某与李某都以没钱为由推脱还款,张某遂到通榆县人民法院立案,寻求法律帮助。案件经判决生效,但吴某与李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张某无奈向通榆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干警按程序开展工作,依法采取执行查控、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账户,经网络查控未发现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二人外出打工具体下落不明。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查找,经过多次电话沟通、申请执行人积极配合等方式,终于找到了被执行人手机号。复联后,执行干警多次致电二被执行人,向其释法明理、讲明利害关系,督促二被执行人尽快履行还款义务。最终在干警的努力下,吴某与李某主动联系张某偿还了全部欠款,案件也圆满执结。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饱含着人民群众的真情实感,也深藏着执行干警的辛勤与付出。锦旗是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执行干警的激励与鞭策。今后的工作中,通榆县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践行“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榆县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