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97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法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97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法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29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预防养老诈骗。近日,大安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围绕“投资养老”“购买保健品治病”“以房养老”等常见诈骗手段,向老年人普及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并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防范要领、举报方式,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大安市人民法院在持续做好防范养老诈骗法治宣传的基础上,将立足审判职能,加大对养老诈骗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大安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