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机场开展“党员讲台”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595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机场开展“党员讲台”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595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机场开展“党员讲台”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

2022-06-23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白城机场持续以“党员讲台”形式,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王小庚副总以“个人良好作风养成 融入机场大家庭干事”为主题,将党的“三大作风”与民航安全作风相联系,结合白城机场工作实际,系统分析梳理开航以来内部处罚和外部检查的全部历史情况,归纳总结、精准指出员工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并提出良好的作风养成要通过不断学习去传承、通过工作实践去炼成、通过自我管理去养成、通过别人帮助去促成。紧扣“三做”行为观,教育引导员工从思想和行为上去养成良好工作习惯。

  通过培训,使员工深刻认识到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养成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时间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作意识,全面提升安全作风建设,养成良好工作习惯。

  通讯员 于洪洋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