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用心沟通 用情化解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595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用心沟通 用情化解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595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用心沟通 用情化解

2022-06-23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详细了解当事人诉求,力求将矛盾妥善化解,践行以人为本司法理念,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对近年来部分重点涉诉当事人进行回访。

  在回访过程中,干警详细了解当事人的涉诉原因、诉求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认真做好记录。针对具体情况,干警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耐心向其进行释法明理。

  近年来,洮北区人民法院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竭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切实提升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接下来,洮北法院将结合“审判执行攻坚”专项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不断延伸司法服务,与当事人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沟通,全面收集问题诉求,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诉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