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大党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595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大党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595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大党日”活动

2022-06-23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共建能力,6月22日,洮南市人民法院以“五个一”的形式,开展联合主题“大党日”活动。

  进行一次专题学习

  洮南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增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

  拍摄一支主题视频

  洮南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拍摄“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视频,引导党员结合各自成长历史,忆党情、感党恩,增进对党感情,体现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

  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

  洮南市人民法院还组织党员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感受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践行司法为民誓言。

  组织一次联建活动

  结合落实“书记一号工程”项目,洮南市人民法院与兴隆街道隆新社区开展了一次党建联建活动,通过邀请老党员上党课、共同开展组织生活等方式强化了法院与社区的协调联动,为构建城市基层“大党建”联盟作出了有益探索。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

  结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洮南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坚持“抓小抓实”,深入社区村屯,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30余名群众解答法律疑问,整治1处积水路面,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展现了法院党员情系群众、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洮南市人民法院将以持续推进主题“大党日”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向前。

  洮南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