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 促进通榆法院党建发展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591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参观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 促进通榆法院党建发展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591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参观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 促进通榆法院党建发展

2022-06-16 08:03 | 来源: 王星植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5日下午,通榆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通榆县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参观了展览馆,认真聆听了关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讲解,进一步熟知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展览馆内,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法院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干警还观看了影片《光荣与梦想》节选,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原则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仲昭旭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