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走访送服务 助力促发展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589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走访送服务 助力促发展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589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走访送服务 助力促发展

2022-06-13 08:08 | 来源: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司法服务经济发展职能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近日,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来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信贷部进行走访。

  法官与企业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涉诉的追偿案件立案、审判、执行环节存在的短板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法院与企业良性发展模式进行探讨。法官为企业讲解在经营中如何预防法律风险,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换具体工作意见并听取该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法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的许多法律咨询和指导,希望今后法院可以多与企业沟通,帮助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下一步,洮北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畅通企业诉讼渠道,加大对企业的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力度,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优化司法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