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深入开展反诈宣传 用心守护老年人幸福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77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深入开展反诈宣传 用心守护老年人幸福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577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深入开展反诈宣传 用心守护老年人幸福

2022-05-20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事关老年人幸福安康和家庭和睦。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榆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新攻势,用心守护养老“钱袋子”。

  通榆县人民法院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向全县老年人及其家属发出的防诈倡议书;组织干警走进广场、公园、小区、乡村,向老年人发放宣传单并就防范诈骗相关法律知识同老年人交流。

  同时,通榆县人民法院还在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外墙及各人民法庭醒目位置悬挂反诈宣传条幅,摆放反诈宣传展板,院机关办公楼内外通过LED大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防诈宣传标语,对办事群众全方位开展防诈宣传教育。

  通榆法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有力提升了辖区老年人预防养老诈骗的意识。下一阶段,通榆法院将在保持宣传工作力度不减的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强化对养老诈骗的打击力度,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为辖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