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99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99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2021-06-24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白城中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真实有效了解群众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满意度,摸清群众所想所盼所求,及时回应群众需求,6月22日上午,白城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干警代表等10人参与座谈。省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法院专班副组长代秀芬到会指导。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丹介绍了白城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亮点和取得成效。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白城中院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白城中院教育整顿工作站位高、动作实、效果好,实践活动能够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成效显著。还就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纷纷建言献策,从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拓宽法院普法途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为民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法院工作实际,白城中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虚心听取、分门别类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邓为民强调,白城中院将始终坚持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评判工作的最高标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多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最终获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同时将坚决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冯亮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