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结束我们去当兵!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90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结束我们去当兵!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90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结束我们去当兵!

2021-06-07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强化全民依法履行兵役义务观念,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近日,根据通榆县人民武装部年初征兵工作安排,在通榆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和通榆实验高级中学考点设立“征兵政策咨询点”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宣传,解读征兵法规政策,激发广大适龄和应届高中毕业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在实验高级中学考场外,通榆县人武部政委李延海带领县征兵办人员开展征兵宣传。现场宣讲征兵新政策,还针对高考生和家长着重宣传大学生优抚政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在考场外考生家长争相询问工作人员相关征兵政策和各项要求,征兵办工作人员结合文件规定和相关政策耐心详细地为大家解答。此外,为维护好考点外围的安全秩序,人武部还专门组建了2支由专武干部组成的治安协防队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民服务并疏导考场外人员,受到广大群众一致赞誉。

  据悉,今年全国征兵主要征集各级各类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高校新生退役后可继续复学,复学享受国家学费补偿政策,经学校同意并履行相关手续后,还可转入本院其他专业学习。适龄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根据流程完成报名。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征兵政策宣传资料1200余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延海 陈永文 张迪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