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振兴绿色乡村 实现生态宜居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振兴绿色乡村 实现生态宜居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振兴绿色乡村 实现生态宜居

2021-05-07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乡村振兴文件精神要求,研究制定乡村振兴计划,努力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走深走实,为村民创造干净、整洁、便利、绿色的宜居生态。

  近日,白城中院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帮助包保帮扶点——洮南市野马乡新明村协调果树苗,并组织干警、发动村民进行种植,仅用3天时间,共计4000棵的李子树苗、金叶榆树苗全部栽种到位。

  在植树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三委成员带领、组织村民,按照科学规划的植树区域,以小组为单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将4000棵树苗全部栽植在村子内道路两侧和房前屋后。
  2016年以来,白城中院一直重视扶贫村绿化工作,坚持每年在村里植树造林,截至今年,白城中院帮助新明村累计植柳树、李子、秋果树10000余棵,不断提高绿植覆盖率,打造绿色生态文明村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佳男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