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法院:走进社会福利院 关爱老人送温暖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法院:走进社会福利院 关爱老人送温暖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法院:走进社会福利院 关爱老人送温暖

2021-05-07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镇赉县人民法院积极践行为民宗旨,传递社会爱心,近日,法警大队组织法警来到镇赉县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老人们。
  活动中,法警为老人送去米、面、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帮助福利院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法警们热情与老人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住宿等情况,耐心倾听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发扬尊老爱老传统,传递社会温暖,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法院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法警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镇赉法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每一件为民服务的小事,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为构建和谐的社会关系贡献力量,彰显法院干警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徐莹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