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政法委开展“企业法治体检”行动取得实效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政法委开展“企业法治体检”行动取得实效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委政法委开展“企业法治体检”行动取得实效

2021-05-07 10:25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 为落实省委政法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白城市委政法委针对教育整顿座谈会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整合利用资源,积极开展“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

  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通过《白城市委政法委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企业法治体检实施方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白城实际,创新确定《企业法治体检报告》标准化内容。全方位排查企业法人治理、公司建制、商事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劳动人事、财务风险、税务风险、法务风险、经营异常信息、涉诉风险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

  截至目前,已体检7家企业,共发现法律风险49个,提出法律建议58条,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受到企业普遍欢迎。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