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9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2021-05-07 10:23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我们走在大路上》中的相关章节,观看了《百炼成钢》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鲜活生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真理力量,筑牢思想基石;汲取信仰力量,矢志跟党走;汲取道德力量,锤炼品行修养;汲取实践力量,实干担当,立足本职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动力。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