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提升保密工作质效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8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提升保密工作质效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8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提升保密工作质效

2021-05-06 13:18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强化保密工作责任,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举办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洮南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副指挥长郭新,结合洮南市税务局正在开展的“管理规范年”活动,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要点为主体,从典型案例入手,阐述了保密工作领导干部责任制、涉密载体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技术防范和要害部门管理等保密知识,系统全面地讲述了保密工作体系、制度、要求和当前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精彩丰富、深入浅出,为参培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工作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到作为税务干部,要切实把保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保密义务,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保密工作,更好服务税收事业。

  记者李政孚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