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预防电信诈骗 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城事-白城站 张琪 3366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预防电信诈骗 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城事-白城站 张琪 3366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预防电信诈骗 构建和谐社会环境

2021-04-30 0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强化源头预防工作,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通榆法院法官干警走上街头开展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沿街商户及过往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手法、防范技巧等法律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自己的信息,若遇到电信诈骗或已经上当受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blob.png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干警专业的法律知识,礼貌谦和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通榆法院将继续加大预防电信诈骗的普法宣传工作,同时加大对电信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为营造和谐平安通榆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宫雪 仲昭旭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