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6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6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2021-04-29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7日下午,通榆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对鲍贵臣院长调研指导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落实具体举措,并对审判执行工作进行调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到位,取得实效。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桦主持,院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亲力亲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工作指引,深入基层,开展督查指导,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各个环节精准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要对干警的学习教育进行跟踪指导,定期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进行领学,确保干警学深学透。要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力度,营造积极、浓烈、内容丰富的宣传氛围,真正将开门整顿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当中。要加深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引导干警敢于直面问题,敢于纠正错误,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要深入开展“七查”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各庭室要进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确保线索核查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鲍院长对通榆法院提出的各项问题整改意见。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各庭室要对照整改清单,充实党建活动,公开诉讼需知、公示人员信息等便民措施,保证各项便民举措落到实处。要进行举一反三,梳理查纠新问题,坚持查改并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王桦对全院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调度,他要求各庭室负责人要统筹部署、合理分工,在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提高审判执行的工作效率。审判辅助人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高远征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