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1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1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2021-04-23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白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21日下午,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白城市政法队伍建设专项第二巡查组组长孙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白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鲍贵臣作表态发言,巡查组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民主测评。第二巡查组成员及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孙利军指出,开展好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巡查工作的内容,明确巡查工作的方式方法,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协助巡查工作,确保此次巡查工作顺利进行。

  鲍贵臣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院干警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对巡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对巡查工作的全力支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巡查监督,对巡查组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动真碰硬,狠抓落实,确保对反馈问题的整改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方园园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