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1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61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2021年“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2021-04-23 10:54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巩固“书香白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1日,白城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7家市直单位,在白城市第一中学举行“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图书馆向白城一中捐赠图书及教辅材料近2000册。

  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为主题的各类阅读活动,鼓励各县(市、区)通过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阅读活动,打造自有全民阅读活动品牌。

  据了解,今年,我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时间将贯穿全年,4月22日至7月22日为集中活动时间。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展,全市共计划开展100项阅读活动,充分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营造我市绿色文化环境、丰富全民知识储备和为全民营造健康向上的阅读环境、积极开辟全民阅读文化空间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朱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