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城事-白城站 邱珮峰 3357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城事-白城站 邱珮峰 3357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6 17: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3日,大安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金融机构负责人、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进行座谈。党组书记、院长赵树杰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赵树杰院长向与会人员反馈了3月26日学习教育环节座谈会提出的13个问题的整改情况,对逐条问题的整改和跟进情况进行了一一回应;赵树杰院长代表大安市人民法院向与会人员公布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包括“八大顽瘴痼疾”的整治内容、整改措施和监督举报方式等;针对现阶段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与会人员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树杰院长对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院工作表示感谢。赵院长说道,大家提出的关于法院当前存在的顽瘴痼疾、不良现象等问题,为大安市人民法院有针对性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方向;对于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举一反三,在队伍教育整顿和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收采纳,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交办和整改反馈工作;大安市人民法院也将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在有形的座谈会之外,也希望大家通过电话、信件、邮件等多途径、多平台,随时随地反映问题,并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法院工作提出更多更好建议。

大安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