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图书馆为特殊儿童捐赠图书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7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图书馆为特殊儿童捐赠图书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7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情暖儿童 关爱成长” 

通榆县图书馆为特殊儿童捐赠图书

2021-04-16 13: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4日,通榆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到通榆县培智学校开展“情暖儿童 关爱成长”主题送书服务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活动中,每个孩子都领到了三四册图书,虽然他们表达能力有限,但在接到图书后,孩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向工作人员问好、招手以表谢意,愉悦之情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希望通过共享阅读的美好时光,提高孩子们的认知能力,让他们在丰富知识的同时更好地融入社会,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增强自尊、自立的成长信念。”图书馆的安丽敏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赠送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图书600册,均是由县图书工作人员馆针对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特殊阅读需求精心挑选的。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公共服务职能,着力保障特殊群体阅读权利,让更多人沐浴在阅读的阳光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苑望 安丽敏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