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理便捷更便民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6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理便捷更便民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6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理便捷更便民

2021-04-16 09:46 | 来源: 白城日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先后深入到白城汇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白城市巡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理业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第二税务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向4S店分别发放了《电子税务局车辆购置税业务操作指引》和《吉林移动办税系统APP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操作指引》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在电子税务局和手机APP客户端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的具体操作流程,解答了4S店工作人员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方便他们为购车人进行操作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实践中总结了便民利民的措施方法,进一步了解了纳税人的需求,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