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人民法院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1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人民法院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51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人民法院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2021-04-08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大安市法院到临江街道仁和社区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本次“普法进社区”活动以“民法典、防疫、春季防火”宣传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答疑等形式展开。活动过程中,大安市法院的法官、干警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社区居民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同时也为居民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防火、防疫相关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
  此次“普法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引导居民们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