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开展“呵护绿水青山,守护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36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开展“呵护绿水青山,守护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36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开展“呵护绿水青山,守护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2021-03-16 10:09 | 来源: 白城日报

  日前,白城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以“呵护绿水青山,守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他们在白城欧亚商场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并为过往市民提供环保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积极引导市民了解环保常识、环保政策以及垃圾分类、关爱自然的重要性,倡导低碳节能、文明出行,培育生态文明理念。同时,组织环保志愿者到车站、商场、社区等地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326处,清理白色垃圾59袋、野广告650余张。

  记者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