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妇联举办“建功十四五 推动白城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31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妇联举办“建功十四五 推动白城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31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妇联举办“建功十四五 推动白城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2021-03-08 10:47 | 来源: 白城日报

  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白城市妇联在云端架起沟通的桥梁,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建功十四五 推动白城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界的专家学者、妇联干部、优秀女企业家等妇女代表从不同领域阐述、在不同视角分享,围绕乡村振兴与妇女发展,展开论述,分享经验,共促发展。交流内容思想性强、信息量大、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描绘了各自眼中的美丽乡村梦,绽放了心间的绿水青山情。

  据了解,这次论坛以“乡村振兴与妇女发展”为主题,主会场设在白城宾馆,现场有妇女代表等50余人参加,另有6000余人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参与,旨在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妇女的智慧,为加快推进白城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冯可欣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