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26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26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2021-03-01 14:17 | 来源: 白城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经营活动,近日,白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中石油吉林白城销售分公司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托交警检查站和治安检查站,24小时不间断检查省外违规成品油流入白城市的问题。

  检查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细致检查驾驶员和车辆违法运输、成品油道路运输许可及违规运输,并对成品油道路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押运员进行资格认定。他们还对不合格油品依法进行查封、扣押,认真核对成品油来源情况。

  据了解,通过专项治理行动,可有效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及偷税漏税行为,取缔非法加油站(点),维护守法经营者和消费者权益,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记者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