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22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322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2021-02-23 09:34 | 来源: 白城日报

  日前,白城市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白城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举报,白城市牧场八连草原发现疑似有人投放毒药捕杀野生动物。

  该地区方圆175公顷草原,分布若干水塘,是白城西部野生动物重点栖息地。聚集几十种野生动物,其中包括国家一级野生动物大鸨。接到警情后,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立即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经过几日的摸排蹲守,于2021年2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在其家中收缴野生鸟类死体230余只。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这些鸟类都是以投放毒药方式进行捕杀。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狩猎罪。白城市森林公安局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宇 记者张殿文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