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入空大门 保障健康安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3099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住入空大门 保障健康安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309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守住入空大门 保障健康安全

2021-02-01 10:02 | 来源: 白城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jpg

  白城长安机场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 本报记者张殿文摄

  1月27日一大早,凛冽的寒风中,白城长安机场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在穿好防护服、做好全身消毒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在检查站入口处,工作人员们对去往白城长安机场方向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核对乘车人员信息,做好信息登记,对来(返)白车辆(人员)查验吉祥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测温等工作。每一项工作都认真有序地进行,尽管工作人员的双腿已站得僵硬,双手已被冻得失去了知觉,但他们依然奋战坚守,全力确保我市外防输入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