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联社社保卡发放工作稳步推进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5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联社社保卡发放工作稳步推进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5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联社社保卡发放工作稳步推进

2020-11-26 16:34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陈岩 吴丹)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障卡的应用和推广,提升其服务效率和能力,洮南联社与人社部门密切合作,广泛宣传,全面筹备,全力推进社会保障卡发行工作。截至目前,已制卡118408张,实际发放87810张,沉淀资金4730万元。

  一是持续广泛宣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运用联社的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转发、扩散和传播社会保障卡的知识和开卡流程。同时以网点为阵地,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了解相关知识并及时到相关营业网点进行个人信息采集。

  二是加大制卡力度。充分利用网点布局广泛、数量众多以及社保金融服务经验丰富等优势,积极协调业务人员和合理安排营业窗口,大力推进社保卡开卡业务进程。

  三是全力优化服务水平。打造洮南市首家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中心,组建专业团队,提供专业高效金融服务,提速业务办理进程,实现社保卡本社、跨行的印制,本地补办,跨省跨行补办,户在人不在异地邮寄,户在人不在重新申办,相关知识咨询和后续等服务。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