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联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5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联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5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联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11-26 16:22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陈岩 岳锦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洮南联社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纪念活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联社党委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及总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履责,为洮南农信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活动。全体党员跟随视频讲述,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5个方面,全面学习党章相关知识,全面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

  组织参观烈士陵园。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参观了洮南市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坚定爱党、爱家乡、爱人民的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