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树满街道统筹推进各项制度建设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5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树满街道统筹推进各项制度建设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5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树满街道统筹推进各项制度建设

2020-11-26 16:07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代立娟 记者汪伦)今年以来,根据通榆县纪委关于“制度建设年”工作要求,通榆县树满街道成立了“制度建设”领导组织,制定了《树满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议事规则》《树满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若干规定》等15项制度,进一步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财、管物的长效机制。

  树满街道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推进制度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成员共同协作的制度建设工作格局。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完善制度,制定清单7份;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健全完善制度,制定清单3份;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健全完善制度15项。

  在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强化监督,并把强化监督作为从严执行各项制度、加强作风建设的着力点,不断改善工作作风,在全街道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