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洮北法院:强化安检安保 筑牢安全防线 城事-白城站 张昕莹 3264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洮北法院:强化安检安保 筑牢安全防线 城事-白城站 张昕莹 3264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洮北法院:强化安检安保 筑牢安全防线

2020-11-25 0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业务素能,提升法院安保水平,近日,白城洮北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适时组织安保安检技能培训,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安保形势需要。
  
  洮北法院在入院的各个通道口设置了身份证识别闸机。这对于以物防代人防具有很大的意义,但需要加强对机器运行过程中的故障处理技能和人性化的操作方法。法警大队从这两个方面着手,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对法警开展培训。培训围绕着如何依法有效防止管制道具、易燃易爆物品、具有强腐蚀性的液体等限制性物品的携带,并对安检过程中的文明礼貌用语以及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培训过程中,参训法警都认真观察并记录了讲解的各项内容和学习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洮北法院司法警察的警务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有了显著的提升,为维护好法院正常工作秩序、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俊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