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民政局强化节俭意识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4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民政局强化节俭意识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4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民政局强化节俭意识

2020-11-24 11:16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郭燕楠 王志鹏 记者李政孚)日前,通榆县民政局从做到“两个维护”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监督,推动各科室、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强化节约粮食意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该局坚决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按照“制度建设年”活动要求及制度规定,把勤俭节约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个细节上,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从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自身做起,模范践行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不断强化“光盘行动”,营造勤俭节约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