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新华街道爱心捐赠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4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新华街道爱心捐赠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4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区新华街道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11-24 11:07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王琦 记者朱晴)前不久,洮北区新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带着捐赠物品,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深入洮北区三合乡凤城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居住和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迫切需求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向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扶贫对象乌振明今年8月患脑出血,老伴失明卧床,孩子上八年级,家庭生活困难。新华街道为他家送去了棉被、被罩、孩子羽绒服及课外书籍等。“国家政策好,街道办事处也对我帮扶,每年都给我家置办、更换生活用品,我打心底里高兴……”乌振明说。

  新华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扶贫工作放在首位,让贫困群众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