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2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2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2020-11-20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11月18日通榆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部署,组织县民宗局、县公安局、县网信办、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城内的宾馆、印刷厂、网络传媒公司、文化用品商店、书店等十余家商户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各商户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出版物,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网络直播平台发布的网络表演、图文、视频、音频等节目是否规范;学校周边文具店是否售卖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化产品;宾馆是否存在赠送、摆放非公开发行的宗教出版物、印刷品等行为,同时对商户进行“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商户知晓率、参与率,有效净化了县域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空间环境,切实维护了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苑望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