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共筑网络“同心圆”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16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共筑网络“同心圆”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1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开展共筑网络“同心圆”系列活动

2020-11-19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1月17日,通榆县羊井乡学校44名学生迎来了幸福的一天,来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新媒体爱心志愿者,带来了精美的温暖大礼包,着新衣、换新鞋、围上温暖的新围脖……学校各个教室里同学们热闹非凡,兴奋异常。

  为深入推进构建网络“同心圆”工程,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发挥网络空间治理成果,扩大新媒体在公众中的积极影响,助力通榆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由通榆县委宣传部主办,通榆县委网信办和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联合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自媒体大咖、博主、公众号平台负责人等社会媒体人,开展了共筑网络“同心圆”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以新媒体平台联动协调会议拉开帷幕,旨在整合县域“微”资源,探索协调工作新机制,从而更好服务于社会发展。会后,县网信办和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成的新时代新媒体爱心志愿者团队奔赴羊井乡学样展开爱心活动。

  爱心活动中,县网信办为学生送来了价值4400元的读书卡及AD钙奶,爱心志愿者协会将争取到的由壹基金公益组织资助的10个“温暖包”送到了孩子们的手里,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意义为“每天一元钱,温暖一个孩子”的冬天,温暖包内有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护手霜等物品,方便孩子们生活、学习需要。

  羊井乡学校学生林如麓,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天小如麓在红马夹叔叔阿姨的帮助下,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大衣,换上了新鞋,带上了新帽,背上了新书包,手里捧着毛绒玩具高兴地说:“今天收到这么多的礼物,我太高兴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像红马夹叔叔阿姨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赵玉花 赵萍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