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1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61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2020-11-19 09:35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镇水宣)11月16日,镇赉县五棵树镇八家子村村干部为县水利局送来一面印有“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字样的锦旗,表达村民的感激之情。几年来,县水利局在扶贫领域为八家子村付出的努力让村民感动,一面锦旗饱含了全村人的感激之情。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局党委要求驻村工作队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该局驻村工作队放弃休假,正月初七就开始入村,协助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为美化八家子村环境,清理垃圾积雪,局里派钩机一台、铲车一台、翻斗车两台以及人员对八家子村一冬天堆积的垃圾和雪进行了清理,用时9天,耗资6.8万元。

  该局驻村工作队还真情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对贫困人口进行深入摸排,制定帮扶计划,实施贫困人口“一人一策”帮扶措施,确保贫困群众抓生产、稳增收,推动“两不愁三保障”落实落细。帮助贫困村民金淑珍、侯金龙及10余户贫困户修缮房屋,及时更换破损门窗等,让群众住上安全房、温暖房。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