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 全力解决食品安全隐患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58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 全力解决食品安全隐患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58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 全力解决食品安全隐患

2020-11-16 14:2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王宇)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工作,近日,市政府食安办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白城海关等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专门研究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会商协作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针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从四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二是完善预警防控机制,加强预见性和靶向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交流、早汇总、早研判、早预警、早处置”。三是强化协作配合,找准风险点和防控点,形成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四是严格监管执法,建立清单制和长效制,针对列出的风险隐患逐一排查整治,看准重点领域、抓住重点行业、整治重点问题,全力解决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