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257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257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2020-11-13 16:1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商品,11月11日,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专项行动中扣押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和市市监局聘请专业打假公司对商品进行鉴定,共查获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商户11家,扣押假冒伪劣鞋物、衣物等商品总案值500余万元。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向社会群众广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并设立举报电话,使监管部门和群众联动,形成合力,打击知识产权犯罪,共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