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双创活动周”科技创新服务推介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243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举办“双创活动周”科技创新服务推介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243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举办“双创活动周”科技创新服务推介活动

2020-10-22 09:4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为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10月16日,正值“双创活动周”期间,由市科学技术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白城市“双创活动周”科技创新服务推介活动在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培训参会人员了解白城市科技大市场科技创新服务、吉林省科技文献服务平台的内容及应用等,并就科技创新服务、科技需求、科技合作、查新检索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同时,现场还为与会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协调提供免费的吉林省科技文献服务平台账号,帮助科研单位、企业了解更加全面的技术、政策、行业等信息。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大专院校、市直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重点科技企业共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