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举行“消费扶贫·助力振兴”主题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243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举行“消费扶贫·助力振兴”主题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243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区举行“消费扶贫·助力振兴”主题活动

2020-10-22 09:2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由洮北区委、区政府主办,洮北区扶贫办、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洮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消费扶贫·助力振兴”主题活动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出席活动。

  活动中,洮北区相关负责同志致辞。

  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曲《从未相识的你》,音乐快板《幸福生活比蜜甜》,脱口秀表演,歌曲《我心何求》,二人转《猪八戒拱地》,马头琴合奏《鸿雁》和歌伴舞《美好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表演精彩,台下掌声阵阵,给微寒的天气增添了暖意。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参观了白城市暨洮北区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专营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