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40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40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0-10-16 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开展“实战化推进年”活动相关要求,通榆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为期30天的体能及实战化训练。

  训练主要包含队列中的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等队列训练内容。在训练过程中,对每个动作要领和日常的注意规范等进行细致讲解和示范,切实强化所有法警对每个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确保法警对队列训练认真对待、不走过场。

  通过此次实战化训练,司法警察大队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得到大幅提升,队伍整体风貌焕然一新,向锻造“硬核”法警队伍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为服务好法院中心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肖文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