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35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35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

2020-10-09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农机事故,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开展了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已检查合作社2家,农用拖拉机315台,玉米收割机15台,粘贴反光标识1500多条,纠正违章115人次。

  据了解,大安市农机监理站成立3个专项整治小组,分别以大赉、安广、舍力为中心,辐射周边乡镇,主要以劝告、告诫、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检查方式。

  在重点时段,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对乡村主要路段、集市等机车经常出行、作业场所等重点地段为检查重点,对违章载人、无牌行车、无证驾驶、不按时年检、酒后驾驶、无反光标识等违法行为进行着重检查。同时广泛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使农民认识到事故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陈奕达 大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