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开展2020年省科技专家 “服务企业周”活动 城事-白城站 梁欢欢 3225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开展2020年省科技专家 “服务企业周”活动 城事-白城站 梁欢欢 3225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开展2020年省科技专家 “服务企业周”活动

2020-09-20 16: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镇赉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协联合开展2020年省科技专家 “服务企业周”活动启动大会。

  本次活动,镇赉县工信局邀请了省农科院5位专家,结合镇赉县技术培训需求,专家们分别就利用球包白僵菌防治农业害虫、羊快繁技术与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参培骨干技术人员、县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组人员、科技致富带头人专注听课,对专家所讲的内容非常认可,并踊跃参与互动,专家对参培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培训会后,专家组一行,分别来到吉林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镇赉天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表示今后要在科研成果对接与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方面紧密联系,为镇赉县打造以企业为主体的“官、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提供科研保障服务,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镇赉县工信局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架构起科研院所与企业长期合作的桥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岩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