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指导 规范训练 让法警“武艺高强”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22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系统指导 规范训练 让法警“武艺高强”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222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系统指导 规范训练 让法警“武艺高强”

2020-09-16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胸部用力,全身挺直,先把动作放缓。”9月15日,在白城一中体育馆内,省法院法警总队的5名法警正在为白城市两级法院的法警进行动作技术指导和演示,这也是即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技体能综合操比赛项目内容。

  为确保训练姿势正确,起到锻炼效果,防止受伤,省法院法警在实际操作前对全市两级法院法警进行了基础项目的理论讲解培训。随后,指导全体法警对动作进行现场操作。努力训练的身影中,透着“冲得上、打得赢”的必胜信念,更有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闲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法院司法警察的战斗力是工作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白城中院法警支队高度重视提升干警的身体素质,以省法院举办技体能综合操竞赛为契机,对训练目标做出明确要求,确保“练为战”突出实战属性,在提升干警身体素质的同时,打牢实战化训练思想之基,为日后工作奠定夯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凌宇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