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城事-白城站 李超 3221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城事-白城站 李超 3221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2020-09-15 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通榆县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忠安,县人武部部长郑德坤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新兵家长参加会议。

  何忠安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和全县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

  何忠安希望,新兵入伍后,要始终坚持勤奋学习,掌握新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尽快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要始终严守纪律要求,时刻听从指挥,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要始终胸怀报国之志,将报国之情化作卫国之举,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里,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欢送会上,新兵代表赵强代表全体新兵做了表态发言。

  欢送会现场,新兵身穿戎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在家人和朋友们的欢送下即将奔赴军营生活,担负起巩固国防、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带着全县人民的祝福,踏上从戎报国的征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洋 赵红龙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