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96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96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活动

2020-08-07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带头联系专家”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联系服务。8月6日,通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桦到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联系走访了协会秘书长万晓白。

  万晓白系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吉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协会自2000年起在科尔沁沙地边缘地带从事沙化草原的生态修复工作,截止到2019年12月,建立生态沙化草原修复区5块,共5000亩;原生植被覆盖率达到60-95%,回归野生动物达到300余种;栽种成活防风用杨树30000棵,保护恢复野生榆树及杠柳400亩。

  通过联系活动,王桦详细了解万晓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她对通榆县生态修复工作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通榆法院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关心关怀,激励人才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才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天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