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黏玉米走俏镇赉市场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96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有机黏玉米走俏镇赉市场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96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有机黏玉米走俏镇赉市场

2020-08-07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天清晨,镇赉县建平乡康平村希有农机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希有开着车,拉着装满车厢的有机黏玉米驶向县城果蔬菜市场出售黏玉米,市民们不约而同早早等候在菜市场销售地点等候购买黏玉米。

  市场上,早起买菜的市民来来往往,出售的有机黏玉米不到几个小时时间就出售完,合作社负责人马上组织社员开始准备第二车黏玉米销售。市民王淑艳说:“有机黏玉米上市了,这是纯绿色食品,不但我自己品尝,我还推荐我的朋友、同学,他们都来品尝,真是好吃又健康。今天,我又来买来了,我不但我来买,把我朋友带来了,你看她们一袋一袋都不少买,真是吃出小时候的口味。”

  今年,该合作社种植有机黏玉米20公顷,在镇赉县农业农村局和绿办的技术指导下,严格按照有机食品标准进行生产,肥料都是农家肥,全程进行监控;不使用化肥农药,人工或地膜覆盖方式进行除草,保证给百姓提供安全、优质农产品。通过零售、速冻、冷藏,全年提供黏玉米及相关加工产品,销售镇赉及周边市场,大家非常认可,种植的农产品通过了国家的有机认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赵南林 王志华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